Ryi丨遗照

在下遗照,也可以叫Ryi。啥都干的不正经人一个,目前高一休学ing。

【熊兔丨苏瓷】礼尚往来

毛熊最近心里可美了。

为啥呢,因为他前两天跟自家学生表白,诶,成了。

这下子好家伙了,本来连95°的医用酒精兑水,毛熊都嫌不好喝,这回直接喝白开水都能喝出伏特加那味儿。

你说这恋爱的劲儿还真迷惑人心智啊。

毛熊心里乐滋滋的,坐在家里的向日葵旁边,晒着太阳,喝着白开水,满脸惬意。

“大哥!”

“呦,亲爱的达瓦里氏,来了也不说一声,快坐快坐”

兔子忽然到访,毛熊本来有点措手不及,结果转念一想也没啥好慌,就是没准备啥好喝的。

自家学生...此时应该是爱人了,到访怎么能不整点够劲的呢。

“内啥啊,达瓦里氏,你瞅瞅你也不跟我说一声就过来了啊,我也没整啥好的,咱俩喝两瓶酒凑合凑合?”

“好啊好啊~”

兔子满脸期待地看着毛熊,乖乖的坐在沙发上,远远看着就是一个小白团。

毛熊内心os:我家兔子咋能这么可爱呢

“好嘞,那你在这坐着,我先拿酒去”

“嗯嗯!”

对待最爱的客人,自然要拿来最好的。

然后毛熊就拿过来两瓶烈酒。瓶盖打开,酒香扑鼻。

“哇哦~大哥,你拿这么好的酒给我喝嘛?”

“啥叫给你喝,这是给咱俩喝的。不过你说的倒也是,也就对你我拿这玩意儿,嘿,别人还没这么好的待遇呢!”

“哇哦~那我就承蒙大哥厚恩啦!”

“倒也不是,前两天的事,你也知道,所以,对你嘛,我肯定啥都给你整最好的。毕竟我们又是兄弟,又是爱人,要不拿出点诚意来咋能行呢!”

“大哥...”

兔子迷之脸红,不知道是因为喝了杯酒还是被毛熊说的话噎住了。但好在,兔子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只是垂着耳朵,满脸通红的点了点头。

“诶,达瓦里氏,我看你们那东南那块儿最近发展的挺好啊,啥时候也给你们那大西北整整工业啥的,毕竟要均衡发展啊不是”

“大哥,我有这个考虑,只是...”

“只是啥啊?”

“我那边的人力物力大多都汇集到东南...所以资源有些短缺,大哥可不可以...”

“行行行,缺人才是吧,大哥给,你就只管好好发展,把社会主义这条路啊,走的越远越好!”

“那就,谢谢大哥啦!”

兔子要的东西虽然多是多了点,但是此时的毛熊根本无力再发展下去,那自然就是,能帮兔子出一份力是一份力,毕竟嘛,他们有共同的心愿。

就是有的时候毛熊也寻思着自己是不是亏了。

但是看到兔子此时发展的繁荣昌盛,心里也挺美的。就是一直感觉好像差点啥。

“你说这他妈差点啥呢。”

毛熊嘟囔着,一旁的兔子投来疑惑的目光。

“大哥?怎么啦?”

“啊,没事没事,就是感觉好像还缺点啥。”

“大哥尽管说,我会好好发展的”

毛熊看着比自己矮了将近一个头的兔子,两只长耳朵一动一动的,忽然就知道差点啥了。

“行了达瓦里氏,这事暂时跟你说不成,得等到时机了才行。”

“啊?什么嘛...大哥你就说吧”

“不行不行。这事我怕你不答应。”

兔子咬咬牙,跑到毛熊面前,愤愤不平的仰头说:

“毛熊,你也知道,我的发展并不容易,我好多东西都要靠你帮助,但是我不是胆小鬼!之前被鹰酱和脚盆鸡欺负的时候,我们都抗过去了,在北棒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也拉了他们一把,我们靠自己,种出了我们自己的苹果树!”

“......”

“毛熊,有什么事你尽管说,你刚刚也说,我们不止是兄弟了,有什么事,难道我不该帮你一把吗?”

“...唉...”

“毛熊!”

“行,兔子,那我就直说了。”

“!快说快说”

“你要真想知道的话,今晚到我房间来,我得跟你细谈。”

Many

Hours

Later

到了晚上

“咚咚咚”

“进。”

兔子从门后探出头来,走进了毛熊的房间。

“大哥?”

“呦,达瓦里氏,你来了啊。”

“大哥,有什么事就直说,我一定会帮你的忙的。”

“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别反悔啊。”

“好。”

“那我就说了,达瓦里氏。在你那有句老话,叫什么...礼尚往来,对吧?”

“有。”

“兔子,你很聪明。”

“那大哥想要什么?想要我们这的资源么?”

毛熊摇摇头。

“大哥想尝尝我们这最好的酒么?”

毛熊摇摇头。

“那大哥是想让我们更快发展么?”

毛熊沉默了一下,但还是摇摇头。

“大哥,你想要什么,就直说吧。”

毛熊扬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随即指了指兔子,又指了指旁边的床。

兔子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大...大哥...”

“你说的不反悔啊。”

兔子咽了咽口水。

“好...好的,大哥...”

熄灯

付费内容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